close

教育訓練的公休日小貓與幕後人員都在做些什麼呢?

其實這天才是幕後人員最忙碌的一天!

從佈置場地、確認許多細節項目、列印海報,訂購餐點等,各種大小事都是我們的工作,
早在好久之前就必須開始準備,如果要找場地的話,就要提早更多了!

為了上課,猜猜我看過幾個場地呢?


答案是13個!

辛苦的背後就是希望每位美容師,都可以在這天吸收到更多專業的知識,提升自己的服務品質,也能讓整體紓心禪更好。
雖然做得事情不一定被大家看見,但是至少問心無愧。

也因為不會被人看見,我更要一點一滴地記錄下來。

開一間店,就像從零開始教養一個孩子,經營者必定經過摸索期,漸入佳境的時候,還會被某些特殊事件打擊,開始對未來迷網,而漸漸茁壯成長時,雖然會獲得相對的利潤報酬,然而回首一望,才發現這些是犧牲了"與家人相聚的時間"、"自由的生活"、"健康的身體"、"單純的心"所得來的。


很多沒有創業的在職人士,都會對著創業這件事情投以羨慕的眼光,但是一腳踏入後,才發現自己已深陷泥沼,跳不出坑了。
可笑的是,創業往往是為了追求自由的生活而開始,卻在追求自由的路上再也不自由了,而且追求的目標還逐漸遠去...。

孩子要長大,需要的資源與規劃更多。撐過去吧,我們會越來越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紓心禪養生按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